【員林手機維修推薦】947修手機-維修聯盟。iPhone蘋果手機維修、電池、鋼化玻璃保護貼。(iPhone/HTC/SONY/SAMSUNG/ASUS‎維修

員林修手機-947修手機 (5)

員林手機維修推薦947修手機-維修聯盟。朋友推薦這間員林中正路上手機維修中心,價格實在且維修過程公開,手機任何的品牌包含有HTCSONYSAMSUNGASUS都有在維修,是各品牌手機的解救星,因此現在想修手機不用跑遠去到台中,在員林也有專業的手機維修中心喔!NANA的 iPhone蘋果手機,電池耗電很快,實在很不方便,想換電池又懶得跑去台中找我朋友換,但在員林又不認識又擔心價格很亂,好險朋友推薦這間算很有良心,我們一起來去一探究竟吧!

員林修手機-947修手機 (1)

947修手機位在員林中正路上,店內以透明門面為設計,可以看得一清二楚,整體感覺挺舒服的~

員林修手機-947修手機 (2)

走進店內一旁還有紅色沙發椅等待區與紅色高腳椅。

在搭配著藍白色的設計,有一種簡單又清新的感覺。

員林修手機-947修手機 (4)

一般修手機希望的就是快速拿到,我們就把手機交給專業的店家,在一旁等待,如果不想等待的朋友也可以到光明街去逛一逛在來取貨,也是不錯的選擇。

員林修手機-947修手機 (5)

947修手機的LOGO是以地球的形狀,仿佛要拯救世界一樣XD~

員林修手機-947修手機 (6)

一旁的架上有呈列透明手機殼、保護貼、簡單的商品沒有太複雜。

主要還是以修智慧型手機平板專業維修為主,商品算為輔。

維修手機包含有iPhone、HTC、SONY、SAMSUNG、ASUS的品牌皆有維修。

員林修手機-947修手機 (7)

告知工程師我的狀況後,立馬報價,馬上進入維修的狀態。

我的電池續電性很微弱,很常用沒多久就沒電,超困擾的。

換電池分成認證電池台製電池,原來電池還有分這麼細阿~

工程師還說在這邊換電池都有保固喔,聽到保固感到很放心。

員林修手機-947修手機 (8)

工程師換電池的方式都是開放式,想觀賞修手機的過程也可以坐在高腳椅上欣賞。

完全不怕你看,整個流程看光光,也不用擔心被動手腳,是挺安心的~

員林修手機-947修手機 (9)

換完電池發現我的螢幕也太髒,而且角落還有稍微掀起來,換一片鋼化玻璃保護貼

市面上便宜鋼化玻璃保護貼有的不到幾百元,貴的玻璃保護貼可能動輒上千元都有。

這間的鋼化玻璃保護貼,選擇的品質穩定,價格也很合理。

在換的過程看見工程師對每一步驟也很細心,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喔~

員林修手機-947修手機 (10)

更換電池和鋼化玻璃保護貼的等待時間挺快速,不會花太多時間。

我的手機樣貌看起來跟新的一樣真讓人開心XD~

這樣一來又可以一直滑手機嚕!

員林修手機-947修手機 (11)員林修手機-947修手機 (12)

NANA不小心失手買了好用的四孔USB電源供應器

這個跟手機快速充電也有相關,它的容量可使用110~240V

員林修手機-947修手機 (14) 

 

947修手機-維修聯盟我覺得服務品質還不賴,只要是智慧型手機iPhone、HTC、SONY、SAMSUNG、ASUS、平板電腦都有維修的服務。維修速度快速又專業,價格合理。很推薦大家如果手機有遇到甚麼問題可以來找947修手機喔。

 

店名彰化員林站

電話04-836-7561
手機0979-859-947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660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週一公休

 



✔️追蹤我的Instagram【nana_hsiso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員林美食相關文章: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庫洛瑪.私房甜點.手作神奇酵母鬆餅?一份50元.現點現做.每天限量賣完明天請早.鹹甜口味選擇多(員林火車站/員林光明街/員林華成市場) 

【彰化社頭美食】味香鍋貼專賣店。在地人激推老字號人氣小吃 用餐時間人潮滿滿 鍋貼金黃酥脆的外皮 內餡飽滿 真材實料。

【彰化社頭美食】四季花園咖啡廳。彰化社頭國中旁居然隱身一間想不到的秘密花園咖啡廳。

彰化員林.嘚嘚茶語共和複合式餐飲-員林旗艦館.室內大型遊樂氣墊.二樓視聽遊戲室.玩沙區.旋轉木馬.仿佛高級飯館的親子友善餐廳(詳細菜單介紹) 

【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漁港現撈!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提供插座) 

【員林美食餐廳推薦】蝦咪!餐廳居然有賣蛋包燉飯?主廚濃湯還可以免費續加很佛心。A.A.i義法小館/員林PIZZA/員林餐廳/員林義式小館  

【彰化員林美食】心口福(育英店)雞排45元.現點現炸脆皮雞腿和雞排.咬下去嘴裡滿滿的肉汁。(員林小吃/員林宵夜)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魚蕾12號.超隱密小巷弄的銅板甜點美食.珍珠卡士達鯛魚燒30元.超文青甜點店。員林甜點.員林美食.員林小吃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網美就愛拍.尋找彰化遺失角落之旅。(彰化旅遊/彰化景點) 

【彰化市景點推薦】愛治文具房。超隱密巷弄中文青店.文具控IG朝聖必去.手帳寫真女孩天堂.(彰化景點/彰化火車站周邊)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Instagram熱門打卡地標.探訪被遺忘的海角樂園。 

【彰化永靖景點推薦】成美文化園區.彰化〝隱藏版〞落羽松大道.永靖後花園日式造景。成美豐饒市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新開幕。就醬滷(彰化員林店)必吃四川鴨血,後勁辣味十足,會怕辣又愛吃,台灣傳統風味與道地四川滷味結合,四川特調滷汁越吃越上癮。

【員林美食】樂福心燒本舖員林店。超犯規 人氣點心又一發,輕輕一擠滿滿的內餡就爆出來了~起司麻糬牽絲畫面逼人、現點現烤,晚來就賣光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推薦】阿婆客家麻糬。市場裡的超人氣好吃麻糬,簡單的好味道,一試成主顧,超私心推薦

 

彰化懶人包 相關文章: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怎麼玩?NANA教你玩彰化,彰化必玩七條一日遊景點規劃

【員林美食推薦】在地員林人美食推薦170間以上餐廳懶人包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