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中景點】2017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2萬株蜀葵花海迷宮隧道比人高.500顆落羽松置身冬季戀歌.七彩泡泡池。(田中窯創意園區/彰化田中高鐵站)

P01 

彰化田中景點-2017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田中窯創意園區

2017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又來啦!活動期間105/02/11~105/05/14彰化田中高鐵站登場。

一年一度的蜀葵花又要準備跟大家見面拉,且今年有2萬株蜀葵花海迷宮、500顆落羽松七彩泡泡池、DIY手拉坯、窯烤麵包DIY、大型雞蛋,一系列好吃好玩在田中窯創意園區。假期即將開始,大家準備好了嗎?快跟NANA一起來去玩樂吧!

田中窯創意園區 (1)

為了迎接金雞年帶來的好兆頭,今年在活動期間入園門票100元,即贈送幸福不倒蛋1個(原價600元)及隱形開運幸運籤詩。田中鎮三光里及三民里民出示證件免費入園(無贈品)。身高100CM以下兒童免費入園。

田中窯創意園區 (2)

今年多了這個幸福不倒蛋幸福不倒蛋很特別,是國立台灣工藝之家葉志誠老師設計,這顆蛋上薄下厚,在燒製過程中相當的困難,必須經過兩次燒製,最後採用1250度高溫燒製,市價高達600元,這可以當擺設或者喝茶的杯子喔,一旁還有幸運籤詩。

田中窯創意園區 (64)

每年幾乎都會來參予,我們一起來探險有甚麼新玩意吧!

首先來到表演休憩區,在園區玩累可以到休憩區聽聽歌,享受悠閒時光~

田中窯創意園區 (3)

旅人們!一起拿著相機與手機好好的拍吧~GO!

田中窯創意園區 (4)

整個園區的動線就是圖中看到的這樣,最右邊是蜀葵花第三區,中間是活動會場,最左邊2萬株蜀葵花海迷宮、500顆落羽松。

田中窯創意園區 (66)

首先來到活動主場,今年是雞年,園區特別做了一顆高2.5米、寬1.5米的大型雞蛋,蛋體的四面有四種3D彩繪貓咪的圖案,一旁祈福鐘還有拉繩可以敲鐘,有一種日式風情,萌達達的好卡哇伊!

田中窯創意園區 (5)

大型雞蛋分別是橘子代表大吉大利貓、紅線代表姻緣貓、蘋果代表平安貓和喜氣洋洋代表招財貓,每一顆3D彩繪貓咪都好可愛唷,有一種少女情懷的FU~

田中窯創意園區 (6)

田中窯創意園區 (7)

田中窯創意園區 (8)

接下來我們拿這張隱形開運籤詩,到巨蛋旁邊的四周有流水,把籤詩放進去過一下子就會跑出詩詞出來,挺有趣的耶!

田中窯創意園區 (9)

園區這顆大樹好雄壯一旁還有可愛的貓咪川著和服的陶窯作品。

田中窯創意園區 (10)

可愛馬和驢的家,好久不見得馬和驢,我們又見面啦!過了一年又在見一次好像長大了耶!

田中窯創意園區 (11)

放假日帶著小朋友來和馬驢互動也是不錯的親子之旅唷!

田中窯創意園區 (12)

田中窯創意園區 (13)

還記得這個玻璃屋嗎?主要是給大小朋友畫下到此一遊的印記。

田中窯創意園區 (14)

漫步漫活的走在園區裡享受著白色彩會貓咪屋,還可以跟可愛的貓咪合影喔,這畫面真的太可愛,我都融化!

田中窯創意園區 (15)田中窯創意園區 (16)田中窯創意園區 (17)

活動會場新增了炫風步道,當風吹過來時據說步道會跟著風一起搖擺!

這時……..讓我想唱起一首歌,跟著我一起搖擺XD~

旋風步道挺可愛的,一共有6個顏色,仿佛進入了隧道般一樣。

 

田中窯創意園區 (18)

今年是雞年,在園區內也可以看到小雞的蹤影!

三個可愛的小雞在立體屋上面很歡樂的聚在一起…打屁哈啦XD~

田中窯創意園區 (19)

主辦單位很用心,特別做了古早味的七彩泡泡池,利用古早方式,讓大人小孩可以玩得開心,又有趣呢!

 

田中窯創意園區 (20)

泡泡真的要有點技巧,利用竹子做成的泡泡工具,輕輕的沾泡泡,順著風~玩泡泡就會成功喔!

田中窯創意園區 (21)

終於~笨手笨腳的我,也成功拉!一直在旁邊默默的玩泡泡錄影XD~

田中窯創意園區 (22)

農特產屋好多各式各樣的在地農產品器具,最早期農夫會使用的生財工具,到現在保留的很完美,我想現在年輕的小朋友因該沒看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到藝術節,也可以讓他們更認識早期的生活呢!

田中窯創意園區 (23)田中窯創意園區 (24)田中窯創意園區 (26)

原來不知道這座砂石有什麼含意?在遠方突然聽到說這是日本富士山,ㄜ~想像無限創意挺有樂趣XD~

田中窯創意園區 (25)

紅色的框框造景,很適合在這裡拍幾張漂亮的假掰照唷。

田中窯創意園區 (27)

假掰非我們倆莫屬,可是辣奇你的表情有點太…..

 

田中窯創意園區 (28)

繼續探險趣,想在蜀葵花和紅色框框一起合影,繼續往前走這邊也有喔!

這個點算是合影最佳拍攝地點,記得要來這裡拍幾張美照。

田中窯創意園區 (29)

心中都有那一絲的願望,趕緊來福屋把願望掛上去吧!

我也來默默的許願,希望……我的部落格越來越多人喜歡,一堆美食吃不完XD~

田中窯創意園區 (30)

重頭戲來嚕!期待已久的蜀葵花,我們又要相見歡,耶逼~

很喜歡主辦單位辛苦種植的蜀葵花田,搞得像迷宮一樣,拍起照來不單調!

快跟著我們進入花花世界吧~

PS:圖中的蜀葵是2/12號拍攝的,所以花況只有2成左右。

田中窯創意園區 (31)

蜀葵花的動線跟以往不一樣,今年展區分為3大區,目前看到的是兩區蜀葵花

今年因為氣候溫暖雨水較去年少,花開時間也比較往後,最近也陸續開花

好喜歡中間有寬敞的空地,這樣賞花也不會很擁擠。

園區基本上沒有使用除草劑,現場都會用黑色不織布來覆蓋防止雜草叢生。

田中窯創意園區 (32)

畫面仿佛有一種蜀葵花田的隧道,仿佛踏入隧道會有令人驚奇的事情發生。

田中窯創意園區 (33)

園區的蜀葵花每一株都照顧的很細心,重點每一株花兒都比人高。

蜀葵花有白色、粉紅色酒紅色,望眼看去五顏六色的色彩,就像花田迷宮一樣美極了!

田中窯創意園區 (34)

田中窯創意園區 (35)田中窯創意園區 (37)田中窯創意園區 (38)

不得不說這位小妞,是超級花癡控!

非常愛吃花,非常愛玩花,來到這就像失心瘋一樣不停在奔跑。

看他的開心表情是平常慵懶時候看不到的XD

田中窯創意園區 (36)

奔跑吧!孩子~

帶寵物的朋友記得大小便請帶走,不要遺留在現場做記號喔。

田中窯創意園區 (41)

為了大家所以特別跟園區要了最新實況給大家,目前2/22花況已經有蠻多蜀葵花,228假期是賞花的最佳時刻唷!

【彰化田中景點】2017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2萬株蜀葵花海迷宮隧道比人高.500顆落羽松置身冬季戀歌.七彩泡泡池。(田中窯創意園區/彰化田中高鐵站) - Nana愛旅行札記

【彰化田中景點】2017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2萬株蜀葵花海迷宮隧道比人高.500顆落羽松置身冬季戀歌.七彩泡泡池。(田中窯創意園區/彰化田中高鐵站) - Nana愛旅行札記

哇~超美的啦!仿佛花隧道一樣,我好想再去喔~可惜我228假期不在台灣啦。香菇難瘦!!!!

【彰化田中景點】2017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2萬株蜀葵花海迷宮隧道比人高.500顆落羽松置身冬季戀歌.七彩泡泡池。(田中窯創意園區/彰化田中高鐵站) - Nana愛旅行札記

【彰化田中景點】2017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2萬株蜀葵花海迷宮隧道比人高.500顆落羽松置身冬季戀歌.七彩泡泡池。(田中窯創意園區/彰化田中高鐵站) - Nana愛旅行札記

細心的主辦單位,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賞完蜀葵花後穿越小型的一串紅步道,紅通通的感覺特別有喜氣。

田中窯創意園區 (39)

喜歡這個角度,悠哉漫活的欣賞花花草草,心情也會跟著變好。

田中窯創意園區 (40)

蜀葵花拍完後怕你拍不夠,馬上帶你前往500顆落羽松。

讓你來一趟北國風情之旅,仿佛置身北歐國家,來一趟冬季戀歌的幻想吧!

今年葉老師把隔壁的500棵落羽松園區租下來,為的就是要讓遊客玩得盡興。

田中窯創意園區 (42)田中窯創意園區 (43)

落羽松園區都有特地請人在維護,就連地上都很乾淨,主辦單位也會派人清掃落葉,就是要讓遊客們有一個舒適賞落羽松的地方。

田中窯創意園區 (44)田中窯創意園區 (45)田中窯創意園區 (46)

雖然落羽松的季節快結束,但好拍指數破表啦!

光是落羽松園區就很適合拍親子、情侶、閨蜜照。

田中窯創意園區 (47)

辣奇這張好唯美唷,你這張是為了表示等等拍完要偷吃落羽松的樹葉吧=’’=

田中窯創意園區 (48)

現在年輕人最愛的’’假掰’’照。

假掰很有意境~不太會拍的話我可以教你喔XD~

田中窯創意園區 (49)

我們在園區內拍了好久,光是假掰玩樂就玩累了。肚子也跟著餓起來,馬上帶大家來去玻璃屋餐廳, 餐廳的外牆有大型的貓咪瓷磚拼貼,這個作品是田中窯葉志誠老師的的女兒創作,非常有才喔。

田中窯創意園區 (50)

可愛的小木屋一旁還有印章可以蓋章做紀念。

田中窯創意園區 (51)

日本祈福的擺設。

田中窯創意園區 (52)

還記得去年對他們的窯烤麵包一直念念不忘,來到這裡一定要點的窯烤麵包,另外還可以預約窯烤麵包DIY。

田中窯創意園區 (53)

窯烤麵包150元/條,是用天然酵母發酵,軟嫩的口感,咀嚼時彈牙、越嚼越香。

田中窯創意園區 (54)

餐廳內的餐點有提供滷香嫩雞腿,杏鮑麻油雞,古早味爌肉,椰綠咖哩雞,一律150元,另外還有提供飲品。

田中窯創意園區 (55)

田中窯創意園區 (57)

展示桌上有紫米粽..等等在地農產品。

田中窯創意園區 (56)

黑米肉粽是獨家研發,口感很香很好吃,重點養生不膩口。

 

【彰化田中景點】2017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2萬株蜀葵花海迷宮隧道比人高.500顆落羽松置身冬季戀歌.七彩泡泡池。(田中窯創意園區/彰化田中高鐵站) - Nana愛旅行札記

二樓也有提供座位區與觀景台,在二樓還有擺放古老的時鐘和音響,好有復古的氛圍。

田中窯創意園區 (58)

滷香嫩雞腿是用外帶的塑膠碗,可以內用也可以帶著走,另外還有附贈湯品和飲品。內容物有香腸、蛋、豆輪、花椰菜、飯、南瓜、高麗菜,是可以吃得飽。

田中窯創意園區 (59)

田中窯創意園區 (62)

杏鮑麻油雞口感也不錯,中午來到這邊玩耍的朋友,可以選擇在園區內用餐。

田中窯創意園區 (60)田中窯創意園區 (61)

 

坐在玻璃屋餐廳裡喝一杯拿鐵咖啡,欣賞著窗外的落羽松場景,感覺特別優哉。

田中窯創意園區 (63)

吃飽後直接爬上二樓的觀景台往園區下方俯瞰,一整個畫面好壯觀喔。

田中窯創意園區 (65)

現場有提供DIY手拉坯捏及陶窯活動,是由葉志誠老師所帶領,老師投入陶藝創作30年,還獲得比賽的各式獎項,他希望把這份藝術傳達下去,所以大人小朋友們~記得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大自然田園的鄉土民情。

田中窯創意園區 (67)田中窯創意園區 (68)田中窯創意園區 (69)

 

 P01 

 

2017台灣蜀藝節-田中窯創意園區  

營運時間:2017/2/11~2017/5/14  

開放時間:9:00~17:00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230巷248號 (近彰化田中高鐵站)  

入園資訊:入園100元即贈送幸福不倒蛋1個(原價600元)

活動內容:2萬株蜀葵花海迷宮、2萬株蜀葵花海迷宮貓主題藝術、DIY親子手拉坯、窯烤麵包、霜淇淋等,以陶土、田園、花海、文創,讓遊客回歸大自然。 

官網:http://www.tien-chung.com/v2/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追蹤我的Instagram【nana_hsiso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員林美食相關文章: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庫洛瑪.私房甜點.手作神奇酵母鬆餅?一份50元.現點現做.每天限量賣完明天請早.鹹甜口味選擇多(員林火車站/員林光明街/員林華成市場) 

【彰化社頭美食】味香鍋貼專賣店。在地人激推老字號人氣小吃 用餐時間人潮滿滿 鍋貼金黃酥脆的外皮 內餡飽滿 真材實料。

【彰化社頭美食】四季花園咖啡廳。彰化社頭國中旁居然隱身一間想不到的秘密花園咖啡廳。

彰化員林.嘚嘚茶語共和複合式餐飲-員林旗艦館.室內大型遊樂氣墊.二樓視聽遊戲室.玩沙區.旋轉木馬.仿佛高級飯館的親子友善餐廳(詳細菜單介紹) 

【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漁港現撈!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提供插座) 

【員林美食餐廳推薦】蝦咪!餐廳居然有賣蛋包燉飯?主廚濃湯還可以免費續加很佛心。A.A.i義法小館/員林PIZZA/員林餐廳/員林義式小館  

【彰化員林美食】心口福(育英店)雞排45元.現點現炸脆皮雞腿和雞排.咬下去嘴裡滿滿的肉汁。(員林小吃/員林宵夜)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魚蕾12號.超隱密小巷弄的銅板甜點美食.珍珠卡士達鯛魚燒30元.超文青甜點店。員林甜點.員林美食.員林小吃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網美就愛拍.尋找彰化遺失角落之旅。(彰化旅遊/彰化景點) 

【彰化市景點推薦】愛治文具房。超隱密巷弄中文青店.文具控IG朝聖必去.手帳寫真女孩天堂.(彰化景點/彰化火車站周邊)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Instagram熱門打卡地標.探訪被遺忘的海角樂園。 

【彰化永靖景點推薦】成美文化園區.彰化〝隱藏版〞落羽松大道.永靖後花園日式造景。成美豐饒市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新開幕。就醬滷(彰化員林店)必吃四川鴨血,後勁辣味十足,會怕辣又愛吃,台灣傳統風味與道地四川滷味結合,四川特調滷汁越吃越上癮。

【員林美食】樂福心燒本舖員林店。超犯規 人氣點心又一發,輕輕一擠滿滿的內餡就爆出來了~起司麻糬牽絲畫面逼人、現點現烤,晚來就賣光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推薦】阿婆客家麻糬。市場裡的超人氣好吃麻糬,簡單的好味道,一試成主顧,超私心推薦

 

彰化懶人包 相關文章: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怎麼玩?NANA教你玩彰化,彰化必玩七條一日遊景點規劃

【員林美食推薦】在地員林人美食推薦170間以上餐廳懶人包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