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小琉球》龍蝦洞。小琉球秘境壯觀珊瑚礁海岸地形,要爬吊繩才能合照。(寵物旅遊)

龍蝦洞,屏東小琉球景點推薦

龍蝦洞位於琉球嶼東北方一帶的珊瑚礁海岸。是波浪沿著海岸較為脆弱的地方不斷侵蝕而產生的海蝕溝景觀。此處的海蝕溝外觀寬大且深,因此每當海浪拍打進入龍蝦洞內,聲音極其洪量,潮聲如吼,蔚為壯觀。這次小琉球之旅,我們安排入住龍蝦洞民宿,在網路上看到龍蝦洞秘境,馬上安排此行程,據說想下去跟龍蝦洞合照,首先要先爬吊繩才能抵達,到底是怎樣的美景那麼吸引人,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小琉球龍蝦洞 (14)

龍蝦洞距離龍蝦洞民宿非常近,騎機車大約不用幾分鐘就能抵達,原本一開始以為只有岸上的風景,之後要回程的時候發現有人居然爬繩索下去,我們也跟著上一位的旅人的腳步一起探險趣。

小琉球龍蝦洞 (1)

小琉球龍蝦洞 (3)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太好,坐在岩石旁邊聽著海浪聲響,有一種超放鬆的舒服感,好喜歡這種優閒的日子。

小琉球龍蝦洞 (4)

這裡靠海沒有人管轄,所以要前往欣賞美景的朋友請注意安全。

小琉球龍蝦洞 (5)

小琉球龍蝦洞 (6)

眼前這一幕感覺好像不良示範,但這裡有一條繩索,好像是讓大家可以爬下來的樣子,我們就這樣兩人協力順利的爬下來啦,高度是還OK,不會太高。

小琉球龍蝦洞 (8)

小琉球龍蝦洞 (7)

仔細站在下方眺望整個龍蝦洞真的很壯觀耶!

小琉球龍蝦洞 (9)

可以欣賞海水流進來的樣貌,但是如果遇到漲潮可能要小心喔。

小琉球龍蝦洞 (2)

小琉球龍蝦洞 (10)小琉球龍蝦洞 (11)

龍蝦洞這一帶擁有大量的海蝕溝、海蝕洞、海蝕凹壁與海蝕壺穴等自然景觀,且曾因其盛產龍蝦而得名。

小琉球龍蝦洞 (16)小琉球龍蝦洞 (17)

如今雖然盛產龍蝦的景況不再,僅剩下一座座的珊瑚海蝕洞穴,但這裡仍有小琉球物種最豐富的潮間帶生態。

小琉球龍蝦洞 (18)

我們在這裡拍下海浪的水花,這一幕真的超美又精彩,只是反應要快,不然相機會泡湯喔XD

小琉球龍蝦洞 (19) 小琉球龍蝦洞 (13)

來這裡當然要拍下美美的照片唷!

 

小琉球龍蝦洞 (12)

小琉球龍蝦洞 (15)

 

 

小琉球龍蝦洞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溪福村環島公路

 

 

 

小琉球相關文章

【屏東小琉球景點】小琉球龍蝦洞民宿。賞無敵美麗海景。(寵物友善民宿)

【屏東小琉球景點】龍蝦洞。小琉球秘境壯觀珊瑚礁海岸地形,要爬吊繩才能合照。(寵物旅遊)

【屏東小琉球景點】厚石群礁,環島公路打卡新地標,走進明信片般風景的珊瑚裙礁海岸線。(寵物旅遊,沙灘,玩水,三天兩夜)

 

寵物友善文章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彰化寵物友善住宿,帶著寵物毛小孩一起旅行與吃飯去(2/8更新)

【墾丁景點】墾丁如何玩?兩天兩夜行程規劃分享.必玩景點,必吃美食,帶著寵物毛小孩吃喝玩樂

南投市139縣道景點+彰化139縣道景點15個景點以上吃喝玩樂懶人包。(彰化景點/南投景點)

【南投埔里旅遊景點推薦】樂活玩埔里.老師的家住宿、烤肉、祕境玩野溪、紙教堂、埔里在地小吃(南投旅遊/寵物旅遊/寵物住宿)

【南投景點】鹿谷溪頭.內湖森林國小。全國最美的日式風格森林國小,誤以為日本居然是一所學校(假日限定)

【南投魚池.日月潭景點】九樹森林創意窯烤pizza+九樹森林創意旅居。隱藏山中IG打卡新祕境 森林裡的玻璃屋

【南投景點】大崙山觀光休閒茶園,隱藏山中的茶園天空步道.景色如畫的夢幻仙境(寵物旅遊/銀杏森林/南投溪頭一日遊/溪頭景點)

【南投景點】忘憂森林接駁車。一生必訪景點宛如人間仙境(忘憂森林怎麼去/寵物是否可以去/鹿谷溪頭景點)

【台東鹿野旅遊住宿推薦】台東鹿野旅遊景點兩天一夜遊,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熱氣球、游泳池、泡湯、寵物房、龍田村親子玩樂。鹿野旅遊/鹿野景點/鹿野飯店/鹿野高台/台東熱氣球.

【台中豐原】小幸福咖啡❤隱居鄉間小路邊的咖啡店。寵物友善餐廳/有提供WIFI不限時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