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湖美食】薇諾娜手工冰淇淋,饕客口耳相傳的隱藏版純手工冰淇淋,堅持手作冰淇淋太犯規無法抗拒。

溪湖美食-薇諾娜手工冰淇淋 (1)

彰化溪湖美食,溪湖薇諾娜手工冰淇淋;饕客口耳相傳的隱藏版純手工冰淇淋,太犯規了讓人無法抗拒!

溪湖在地人推薦這間薇諾娜手工冰淇淋。薇諾娜的冰淇淋都是手工製作,就連口味也相當出色,每日的口味都是一現場為主,而且店家還大方提供試吃口味,共有7~8種口味,選擇日式抹茶、草莓、斯里蘭卡、香草巧克力,老闆很注重冰淇淋的品質,吃起來不會很甜,口感也很綿密,超好吃的拉,有沒有很想知道啊?那就快跟著我們一起去彰化溪湖瞧瞧吧!

 

✔️追蹤我的Instagram【nana_hsiso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溪湖薇諾娜手工冰淇淋位於員鹿路上的轉角處。

看見外面粉嫩嫩的紅色裝潢就是冰淇淋店沒錯!

這間冰淇淋店很特別,除了賣冰淇淋之外還有販售咖哩飯。

據說咖哩飯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只可惜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

不然某人是咖哩控,一定超想吃的。

溪湖美食-薇諾娜手工冰淇淋 (2)溪湖美食-薇諾娜手工冰淇淋 (3)

 

薇諾娜手工冰淇淋是純手工做的冰淇淋,一吃就能感受到手工冰品的威力!

這天稍微跟老闆小聊一下,他說因為自己的小朋友都喜歡吃冰淇淋。

他們家的冰品是沒有添加化學香料成分,而是純手工製作的冰品。

為的就是吃得健康,光是簡單一句話就覺得很有道理。

溪湖美食-薇諾娜手工冰淇淋 (4)

溪湖美食-薇諾娜手工冰淇淋 (5)

 

店內的口味一律都是以現場當日販售為主。

每次來的口味都會有不同的變化,這樣反而會有一種驚喜感XD~

價格:單球40元

溪湖美食-薇諾娜手工冰淇淋 (6)

現場口味很多種,包括有福源花生、宇治抹茶瑞士巧克力香草Oreo…等等。

如果來到這邊不知道口味好不好吃,店家還會大方讓你試吃口味(超貼心)

溪湖美食-薇諾娜手工冰淇淋 (8)

他的香草巧克力很濃郁,口味也是真材實料,咬一口可以感受到冰品的綿密度!

吃完一口會想再吃,我是覺得口味有出來,且每一個口味都很有特色。

上層的斯里蘭卡的名稱挺特別的,它比較像是茶類的一種。

溪湖美食-薇諾娜手工冰淇淋 (11)

印象中的日式抹茶,吃起來有日本的風味,口感上不會太苦澀,接受度蠻高。

上層的草莓吃起來帶有些許的酸甜味。

溪湖美食-薇諾娜手工冰淇淋 (12)溪湖美食-薇諾娜手工冰淇淋 (14)

 

薇諾娜手工冰淇淋的冰品,我和小文一直認為,這間可以打趴很多間冰品店,冰品除了真材實料之外,吃起來更是不甜膩。每一個口味都相當出色,吃完會讓人念念不忘唷,真心覺得真間很值得推薦喔。

 

 

【彰化溪湖美食】溪湖薇諾娜手工冰淇淋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三段162號

營業時間10:00 – 21:00

粉絲團薇諾娜手工冰淇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溪湖美食相關文章: 

【彰化溪湖美食】薇諾娜手工冰淇淋,饕客口耳相傳的隱藏版純手工冰淇淋,堅持手作冰淇淋太犯規無法抗拒。 

【彰化溪湖美食】溪湖古早味肉圓川。隱藏溪湖鎮台灣古早味小吃 70年老字號銅板小吃 純手工Q皮古早味肉圓+筒仔米糕+肉羹必吃。 

【彰化溪湖景點】在地人帶路帶你玩溪湖一日遊。巫家捏麵館、溪湖糖廠(蒸汽火車)、溪湖車站、古早味肉圓川、薇諾娜手工冰淇淋、小品鍋牛、溫室樂園、溪湖春日日本料理。 

【彰化溪湖景點】全新打造的日式建築溪湖車站+溪湖糖廠鐵道文化園區+網美超愛的廢墟風老舊火車。IG打卡新地點。(溪湖旅遊/溪湖糖廠) 

【彰化美食。溪湖】限定版伴手禮秋冬才有營業賣土豆粩❤盛東珍餅行 

【彰化美食。溪湖】冷氣團來襲來去溪湖羊肉爐一條街❤春芳燒烤羊肉爐-東環旗艦店  

【彰化溪湖景點】溪湖深度之旅。溪湖K1小型賽車練習場+東螺溪生態教育園區+東螺溪台灣欒樹綠色隧道+楊仔頭羊肉爐+玉樹五鼓本舖 

 

 

彰化懶人包 相關文章: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怎麼玩?NANA教你玩彰化,彰化必玩七條一日遊景點規劃

【員林美食推薦】在地員林人美食推薦170間以上餐廳懶人包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

彰化景點IG(Instagram)超夯熱門景點與美食,愛拍照的朋友快跟著IG來去彰化景點。必拍彰化美食GO旅行!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網美就愛拍.尋找彰化遺失角落之旅。(彰化旅遊/彰化景點)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