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鼓山,捷運西子灣站】書店喫茶一二三亭(ヒフミテイ)。老屋控失心瘋,日治時代的日本高級料亭變身為咖啡店,這地方太有味道。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1)

高雄鼓山,捷運西子灣站,書店喫茶一二三亭(ヒフミテイ)高雄老屋控失心瘋,日治時代的日本高級料亭變身為咖啡店,這地方太有味道。

OMG~眼前這個建築物實在太吸精!

據說這間咖啡店在高雄西子灣是一間很有歷史的建築。

這天來高雄西子灣旅行,透過IG網美推薦,發現這間超復古咖啡店。

光是店外裝潢如此強大,仿佛穿越時空來到復古世界。

這裡超級無敵好拍,完全是拍照景點,不囉唆馬上分享給大家【高雄鼓山,捷運西子灣站】書店喫茶一二三亭(ヒフミテイ)。老屋控失心瘋,日治時代的日本高級料亭變身為咖啡店,這地方太有味道。 - Nana愛旅行札記

 

✔️追蹤我的Instagram【nana_hsiso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2)

書店喫茶一二三亭(ヒフミテイ)位在鼓元街上的巷弄裡。

搭乘高雄捷運,在捷運西子灣站2號出口,大約步行5分鐘。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3)

一二三亭(ひふみてい)一家最早可追朔至1914年的日本料亭。

經歷戰前的繁華,躲過美軍的轟炸,從20世紀初的高級料亭,到今天的喫茶店。

這是一座跨越百年,看盡高雄繁華起落的日治、戰後建築混合體。

(介紹引自粉絲團)。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4)

 

一踏進就有靜謐的感覺,完全被門口的木造門給吸引。

這裡充滿著古色古香的氣息,仿佛來到另一個境界!

陽光灑落在木造窗戶上,微微的燈光照亮在門上,這裡拍照好唯美啊!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5)

 

我們大約下午五點抵達,裡面的人潮不多,整個環境與空間寬敞,採光也很明亮。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6)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7)

 

半開放式的吧檯區。

吧檯前也有單人的座位。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8)

 

這裡保留老房子原有風貌,每個角落都相當有味道。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9)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10)

 

悠閒的坐著喝咖啡,看書的好地方。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11)

 

意外發現這個角度也很好拍。

靜幽幽的環境讓整個氛圍有一種放鬆舒服感。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12)

 

店內的餐點有義式咖啡、手沖咖啡、台灣茶類、果汁、甜點、定食、煎餅。

價格約在90元~240元之間,以價格來說算是中等價位。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13)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14)

 

因為快接近店家打烊時間,點了一杯蘋果山藥150元起司蛋糕70元

第一次點蘋果山藥有一種充滿著問號?喝起來帶有蘋果的香甜,日本山藥的濃郁,第一口喝還不錯,喝到最後會有點小膩。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15)

 

起司蛋糕我覺得好吃,入口舌間充滿著起司香,口感很綿密,有一種入口即化的FU~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16)

 

吃完後我們趁著天還沒下山,趕緊加快腳步拍一些假掰照!

這一張我覺得好假掰喔XD~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17)

 

二樓陽台有種植一些花草,從這個角度看過去有著濃濃的舊時代氛圍。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18)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19)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20)

 

情意濃濃的地方,暫時遠離城市的喧囂。

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21)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23)高雄西子灣-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24) 

 

  

 

高雄兩天一夜路線

Day1  嘉義朴子台灣原創插畫彩繪村西子灣統一渡假村(住宿)→瑞豐夜市

Day2  統一星巴克西子灣門市阿麗黑輪(西子灣哨船頭)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史溫侯探險之旅(搭船遊港)→雄鎮北門→西子灣隧道西子灣蛋板捲西子灣武德殿丸浜霜淇淋→御典茶書店喫茶一二三亭(ヒフミテイ)打狗文史再興會社西子灣代天宮→回程。

 

 

 

【高雄鼓山區,捷運西子灣站美食】

書店喫茶一二三亭(ヒフミテイ)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元街4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07-5310330

粉絲圖:書店喫茶一二三亭(ヒフミテイ)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相關文章:

【高雄鼓山,捷運西子灣站】書店喫茶一二三亭(ヒフミテイ) 

【高雄景點推薦-高雄捷運橘線】光之穹頂-O5R10美麗島捷運站。全世界第二大的地下圓形車站(高雄捷運站-O5/R10美麗島站) 

【高雄六龜旅遊】婚紗攝影基地、巧克力教堂、埃及金字塔、諾亞方舟、3D動物園、愛情故事館、麥克亞倫渡假村。高雄景點/高雄美食 

【高雄素食餐廳】伊凡的花園 Evonne’s Garden❤南洋綠咖哩PIZZA,居然是用有機胚芽米下去做的,吃起來厚實又飽滿

【高雄左營區美食】很厚實又好吃 份量十足 鄉村牛肉帕尼尼❤克洛浦水素水餐廳-全球第一家富氫水主題餐廳。

【高雄左營美食】正港芋圓❤在地人推薦的真材實料超捧派的新鮮芋圓。

【高雄三民區美食餐廳】鬼川日式拉麵.丼飯(大昌店)❤份量超大的大相撲白豚骨拉麵。

【高雄苓雅區住宿】慕夏Motel汽車旅館❤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峇里島慵懶的氛圍,另外還有六大主題讓你選。

【高雄市鳳山區美食】蜀姥香麻辣火鍋❤道地的四川味,精製又美味的麻辣火鍋店。

【高雄市苓雅區住宿】世紀旅店❤背包客好選擇,平價便宜溫馨舒適的商務旅店。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上次去高雄玩有安排這家店
    結果到的時候已經要打烊了><
    好可惜!

  2. 好久沒去高雄了
    好想去哦
    一整個很好玩的感覺>"<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