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大村》大村五通宮前阿婆轟炸雞排。轟動彰化的超人氣古早味雞排,23年的老攤是大家的回味記憶。

大村五通宮阿婆轟炸雞排,彰化大村美食推薦;轟動彰化的超人氣古早味雞排,23年的老攤。

雞排控看這裡!位在彰化大村鄉的五通宮前有一間超火紅的雞排店,也是雞排控常討論的話題。

說到轟炸雞排沒有人不知道,但要讓人印象深刻,大概就是大村五通宮前阿婆轟炸雞排

走~雞排迷們!快跟著我們一起來去插旗。

大村五通宮前阿婆轟炸雞排 (1)

彰化大村》大村五通宮前阿婆轟炸雞排。轟動彰化的超人氣古早味雞排,23年的老攤是大家的回味記憶。 - Nana愛旅行札記

大村五通宮前阿婆轟炸雞排位在大村鄉大溪路上,五通宮的正對面。

這裡比較偏僻地帶,販售的攤位也不多,來到五通宮前看見對面雞排店,就是它!

我們大約晚上1930來,發現人潮絡繹不絕,陸續都有老饕來購買。

這讓我更好奇他的雞排威力到底是如何?

 

大村五通宮前阿婆轟炸雞排 (2)大村五通宮前阿婆轟炸雞排 (3)

這間阿婆轟炸雞排,賣的炸物不多,僅專賣薯條、雞翅、雞排這3種。

本來想通通來一份,但雞翅早已在不知道何時以賣完~香菇….

原本雞排一塊是45元,現在成本關係漲到50元,對我來說價格也是便宜。

因為其他地區雞排都是65元起跳了,很少有50元。

 

彰化大村》大村五通宮前阿婆轟炸雞排。轟動彰化的超人氣古早味雞排,23年的老攤是大家的回味記憶。 - Nana愛旅行札記

這天肚子很餓,擔心怕騎回大葉會冷掉,我們直接在店家門口大口吃雞排XD~

現在阿婆轟炸雞排幾乎都是〝兒子〞在掌羅,阿婆有時候還是會看前看後。

這天我們默默在旁邊的機車上吃雞排,阿婆很熱心叫我們到他們門口椅子坐下來吃。

吃雞排建議不要剪,雞排的肉汁會被炸雞粉完整包覆,才不至於快速蒸發流散。

大村五通宮前阿婆轟炸雞排 (5)

阿婆轟炸雞排的粉跟皮是屬於古早味顆粒的那種,口感較酥脆。

熱騰騰的雞排準備大口咬下,咬下去可以感受到雞排的鮮嫩多汁。

外層灑上胡椒粉吃起來有鹹香的滋味,選擇的胡椒粉不太一樣。

雞排本身有醃製過,吃起來有微微的中藥香氣,口味上算是好吃。

大村五通宮前阿婆轟炸雞排 (6)

雞排肉質雖然不是主打很厚,但雞排的肉汁鮮甜多汁,是可以塞我的牙縫,會滿足的XD~

大村五通宮前阿婆轟炸雞排 (7)

薯條灑上胡椒粉,會讓人越吃越刷嘴。

大村五通宮前阿婆轟炸雞排 (8)

雖然阿婆轟炸雞排在很偏僻的地方,但是還是會有很多人特地來觀顧唷!

喜歡吃雞排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

 

 

【彰化大村美食】大村五通宮阿婆轟炸雞排  

電話:04-852-2509

地址:大村鄉大村鄉新興村大溪路26-2號(五通宮前)  

營業時間:15:00~21:00(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村相關文章:

【大村美食小吃】大葉心口福脆皮雞排❤校區旁總是會有藏身不露的好吃脆皮雞排,雞排的皮超級無敵脆,咬下那口鮮嫩多汁!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阿伯古早味雞蛋糕❤25年的在地巷弄老字號,在地人報路才知道的銷魂甜點,古早味雞蛋糕6個只賣20元,有時候想吃可能還會買不到。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現炒飯麵❤一到用餐時間馬上瞬間客滿,店內滿滿都是人,學生超熱愛俗各大碗便宜小吃。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鍋飽 鍋物專賣店❤學生平價天堂,又是一發隱藏版的好吃火鍋。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四川辣大娘燃麵❤傳說中的四川燃麵,連小辣也無敵勁爆的辣,第一次吃到狂流眼淚。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黑輪將❤超級隱藏版的銅板小吃百元有找。大推豬油乾拌麵35元便宜又大碗重點很銷魂。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月見町拉麵❤100元有找的平價拉麵店,份量超值俗各大碗,大推人間拉麵。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京軒串物❤在地人激推又常客滿的串物店,大推邪惡烤肉飯吃了一次就會愛上,重點只開平日。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巴豆麵食館❤意想不到的俗各大碗銅板小吃,這樣才165元,重點魯肉飯~很銷魂又香氣十足。

【彰化大村美食】麵對麵 麵食館❤隱藏版便宜小吃,在台灣也能吃到道地的馬來西亞風味菜重點還能加麵不用錢。

 

 

彰化景點旅遊超強懶人包,彰化景點13條以上旅遊路線、免費景點、私房景點、觀光工廠、IG熱門景點、知名風景區攻略。(彰化縣市)

【彰化員林火鍋+薑母鴨懶人包】吃到飽火鍋/套餐式火鍋/百元小火鍋/薑母鴨推薦美食總整理。(員林餐廳美食)

【員林美食推薦】在地員林人美食推薦170間以上餐廳懶人包、員林餐廳、早餐、員林第一市場、小吃、下午茶鬆餅、宵夜、寵物友善餐廳攻略

【彰化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小吃餐廳推薦懶人包】中式早午餐、甜點、晚餐、宵夜通通看這裡。(持續新增)

【員林美食推薦】冰品推薦懶人包│夏日就是要甲冰。18家以上攻略,芒果冰、叭噗、圓仔冰、刨冰、剉冰、雪花冰、推薦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