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汽車旅館》逢甲悅河精品旅館。VOGA MOTEL,私人游泳池+超大KTV包廂歡唱設備(寵物友善)

逢甲悅河精品旅館,台中汽車旅館

逢甲悅河精品旅館(VOGA motel),台中汽車旅館推薦。逢甲悅河精品旅館距離台中中清交流道、台中逢甲商圈不遠交通很便利。在台中motel摩鐵文化非常夯,各式各樣的多種特色房型都有,這回要推薦的是台中悅河精品旅館,擁有私人游泳池還有超大KTV包廂歡唱設備,整個環境非常奢華又頂級,來台中悅河辦派對或者休息都很合適,這次的小周末沒有跑遠,就帶寵物辣奇來台中享受motel的放鬆樂趣!(查房價)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1)

 

台中景點/美食推薦

台中逢甲夜市推薦

台中住宿推薦

悅河精品旅館查房價

台中一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中美術館亞尼克台中旗艦店逢甲夜市悅河精品旅館

 

悅河精品旅館的風格外觀有著簡約線條,帶有小清新的感覺,入口處還有一座白馬的造景。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2)

悅河精品旅館座落於台中市中清交流道跟74號快速道路附近,鄰近逢甲夜市(10分鐘車程)、新光三越台中都會公園東海藝術街,交通非常便利。基本上汽車旅館入住時間通常都在晚間10點左右,我們提早抵達台中,就先跑去台中逢甲夜市逛街,逛完大約快接近10點馬上開車前往今日入住的地方。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3)

悅河精品旅館是去年新開的汽車旅館,主打六星級豪華頂級裝潢設施,重金打造跳脫一般汽車旅館的主題風格房型,入口處的牆面上也有海底總動員彩繪圖案,感覺好歡樂啊!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5)

Check In後,拿到房卡直接開往今日住的房間,抵達房間門口後鐵捲門以捲起正等著你。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4)

其實很喜歡住汽車旅館,因為有專屬停車位,重點車子就在房間樓下,這樣一來也格外放心。

另外每一個車庫的鐵捲門都會保留一點點空間讓它通風。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6)

停好車後準備上二樓的樓梯間,都會擺設室內拖鞋讓客人們使用。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7)

開啟房間門後把房卡插入插卡取電的面板上。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8)

這次nana住的是奢華悅河805號房,這間房型非常特別,擁有私人游泳池超大包廂KTV歡唱設備、多功能豪華按摩浴缸,說真的只要旅人走進來一定會愛上這裡。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9)

玄關處有一小段的走廊,一旁還有藝術造景的裝飾。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10)

旅客住宿須知。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11)

入住的奢華悅河805號房的玄關處有提供化妝間。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12)

戶外恆溫戲水池的空間很大,一旁彩繪造景相當典雅,整個風格有一種古典之美。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13)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14)

白天的採光更加明亮。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15)

這天我們在這裡游了好幾回,可以好好的放鬆。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17)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18)

游泳完後可以在泳池旁的沙發區坐下來休息。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16)

現場有提供安全救生圈。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19)

戶外恆溫戲水池的使用須知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20)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21)

體驗完遊泳池後馬上進入到隔壁的KTV包廂歡唱設備,現場有提供2支麥克風、金典歌曲本。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24)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31)

房間也有wifi、兩碗免費泡麵,有需要請洽櫃台。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25)

KTV影音歡唱環境空間很大,除了前方螢幕之外,在兩旁也有提供液晶電視可觀看。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32)


KTV包廂歡唱設備還搭配led燈光不停的變更顏色,整個也太有氣氛了拉,就這樣兩人包下這麼大的ktv空間,真的蠻過隱~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33)

旅館都會附贈一張說ktv開關明讓你參考怎麼使用它。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27)

KTV歡唱設備的開關在玄關處。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26)

需要按摩的朋友房間也有提供這項服務喔!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28)

冰箱有提供兩瓶水和飲品。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29)

KTV的影響算是不錯,跟外面ktv插不了多少,而且如果跟好朋友一起來這裡開唱,可以避免ktv那種複雜的人群,也是不錯選擇。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34)

房間是採樓中樓設計,完累了總是要休息,馬上帶大家來去觀賞今晚的休憩區(查房價)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37)

房間裡面有LED液晶電視、藍光ZOD影片隨選系統和 King Size雙人床,設備相當齊全。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35)

床上有枕頭與抱枕。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38)

抽屜內有簡單的茶包、咖啡包、餅乾。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39)

飲水機、熱水壺也都有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40)

接下來要介紹盥洗室,盥洗室內有多功能豪華按摩浴缸、黃金雨、32吋浴室專屬LED液晶電視。環境打造得金碧輝煌,一整個好氣派,有一種貴族的感覺。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42)

備品包括乳液、洗面乳…等等一系列都會幫妳準備齊全,只要人來就好。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43)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44)

住的這間馬桶是用免治馬桶,坐起來很溫暖唷!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45)

大小浴巾通通有。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46)

哇~這天真的超級享受,從外面的游泳池、在到中間的ktv歡唱,最後在到房內泡泡按摩浴缸,整個就是好享受壓~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47)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48)

台中寵物友善住宿規則

 

1.jpg

悅河精品旅館可以攜帶寵物,有收清潔費(大約多少有點忘,要去的朋友記得打電話再次確認)

我們自己有自備睡床,基本上是不行上床,所以大家記得不要讓毛寶貝上床喔。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49)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50)

附贈早餐有免費供應中、西式兩種可選。

入住當日選擇早餐後會直接在你預訂時間幫你送至車庫。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51)

我們先從中式來介紹,中式早餐有稀飯、蛋、青菜、豆腐..約六種菜色。

西式早餐有薯條、熱狗、雞塊、薯餅、蛋餅…等等。

早餐看起來真豐富,肚子默默的在旁邊哀嚎,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吃。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52)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53)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54)

台中汽車旅館-悅河精品旅館 (55) 

這間的奢華頂級真的很棒,住過一次後就已經在想下回要來這裡開派對啦!

今天介紹的台中汽車旅館不知道大家還滿意嗎?喜歡在外面住宿的朋友也可以來體驗看看。

悅河精品旅館VOGA MOTE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經貿路二段488號  

訂房電話:04-2425-8877  

官網:http://www.voga-motel.com/web/main  

線上訂房:https://www.myhotel.com.tw/voga/hotel_index.php

查房價

粉絲團:悅河精品旅館

是否可帶寵物:可/寵物清潔費

 

 

台中景點/美食推薦

台中逢甲夜市推薦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相關文章:

【台中西屯美食】Nagi豚骨拉麵 ラーメン凪,老虎城Tiger City店(台中拉麵) 

【台中公益路美食】1%Bakery乳酪蛋

【台中科博館美食】有春冰菓室  

【台中龍井餐廳】豆子洋食商行Doob2。

【台中中清美食】北平古早味炒麵.滷肉飯

【台中大安景點】台中大安深度一日遊(拔蔥洗蔥體驗+香腸+採芋頭+貢丸DIY+大安追夕陽+抓螃蟹+濕地風車美景+飛天豬安農)  

【台中霧峰餐廳.寵物友善餐廳】Bravo’s Pasta霧峰店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台中汽車旅館游泳池,台中汽車旅館便宜,台中汽車旅館推薦.台中汽車旅館ktv.涵館汽車旅館台中市南屯區.台中汽車旅館家庭房,沐夏精品汽車旅館,台中汽車旅館休息,台中汽車旅館介紹,台中沐蘭時尚精品旅館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看完~又想去台中玩了啦
    一整個就是玩不完
    又可以住在台中XDD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