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和美》三合院咖啡。半坪大的祖厝咖啡屋,老屋蛋黃哥彩繪,偉士牌機車,公車站牌超級療癒。

三合院咖啡,彰化和美咖啡推薦

三合院咖啡位在彰化縣和美鎮,是一間新開的咖啡店,以老屋打造建築,一整個超級療癒,擁有蛋黃哥的彩繪,偉士牌機車的主題,公車站牌配角,有沒有光是看照片就讓人想來去彰化和美一探究竟。昨天在網路上看見有人打卡,立馬加入口袋名單,今早馬上衝去彰化和美三合院咖啡嘗鮮GO!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1)

【彰化景點推薦文章】

彰化景點精選100景點美食

彰化景點IG-Instagram網美景點

這間和美三合院咖啡的視覺享受真的好吸引人喔,光是外觀就讓人瘋狂,再遠也想飛奔而去!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3)

三合院咖啡目前只有販售飲料,聽說未來還會新增麵包類,但目前還沒有,而飲品選項目前還不多喔。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4)

主要為簡單的咖啡、拿鐵、蝶豆花檸檬咖啡、黑糖珍珠鮮奶..等,價格約在30元~80元之間,以環境和咖啡來說,這個價格很合理,是可以接受的。

彰化和美》三合院咖啡。半坪大的祖厝咖啡屋,老屋蛋黃哥彩繪,偉士牌機車,公車站牌超級療癒。 - Nana愛旅行札記 

和美三合院咖啡目前只有提供外帶式服務,是沒有內用的座位,但老闆聽了客人建議,在對面有增設幾張座椅,讓遠道而來的朋友也可以坐下來拍拍照再離開。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23)

和美鎮詔安里社區很努力想把知名度打開,所以老闆一家人把祖厝改造,搖身變成一間路邊咖啡屋。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5)

復古的偉士牌,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的龍貓,可愛指數破表拉~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7)

龍貓有沒有超可愛啊~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6)

咖啡屋旁的蛋黃哥彩繪畫得相當Q,這時也想跟蛋黃哥不想不想上班XD~(至於版權不多談論)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8)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9)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15)

在三合院咖啡的對面還有可愛的龍貓,一群年輕人的夢想,就用行動支持!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10)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11)

對面的三合院上彩繪著偉士牌機車的塗鴉,仿佛偉士牌陪伴著他們一段創業艱辛路。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12)

一間半坪大的咖啡屋隨處可看見老屋的生命力,每個角落可感受到店家的巧手佈置,讓人來到這裡有一種慵懶自在格調的氛圍。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13)

店家正在幫我手沖咖啡,這畫面悄悄的被我拍下來。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16)

#原味經典拿鐵80元

簡單的一杯拿鐵,外帶杯上可愛的拉花小愛心,拿在手裡充滿著一種暖心的溫度,喝起來溫醇的咖啡香,停留在舌尖,口味上還算不錯喝!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17)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18)

#檸檬蝶豆花60元

店家的蝶豆花是自己種的,加入檸檬後的漸層相當美麗,蝶豆花本身沒有味道,口感上有淡淡的檸檬香氣,冰涼的口感不會太甜,不錯喝。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20)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21)

NA一次點了一杯熱飲和冷飲,正好可以悠閒地在這裡喝幾杯在離開。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19)

販賣的窗口上有好多可愛的公仔,每隻都讓NANA融化了~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22)

這裡真的超好拍的耶!

相信一定會變成超夯的IG打卡點喔。

只是這裡車流量較多,記得小心安全。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24)

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25)彰化景點-和美三合院咖啡 (26)

一間夢想的半坪大咖啡屋,李青憲兄弟姊妹用心努力地想把和美鎮詔安里社區的知名度打造出去,雖然飲品選項不多,口味、價錢都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但我覺得從細微可以發現用心呈現這一切,有機會來到彰化和美可以來走走看看唷!

 

 

 

 

彰化和美,三合院咖啡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東安路48號

電話:0975-008868

營業時間:8:00~22:00(時間以現場為主,聽說要調整9:00開業)

粉絲團:三合院咖啡

 

NANA愛旅行搶先看社團 (歡迎加入成為鐵粉)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wns3562f

 

彰化和美

【彰化和美景點】卡里善之樹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彰化彩虹屋 彩虹雨傘巷 vs雨傘樹。(卡里善之樹/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彰化和美美食】和美鹹酥雞。隱藏版和美菜市場超人氣必點米血(彰化和美小吃/和美餐廳/鹹酥雞/消夜)

【彰化和美餐廳】吸睛度超高!乾煎海鹽牛肉義大利麵,牛肉鮮嫩多汁誘人。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和美店(和美美食/和美餐廳/PIZZA)

【彰化和美甜點店】DeerHer 甜點廚坊❤警報警報!!超級邪惡甜點,還有會爆漿的泡芙~太誘人了拉~~超夯夢幻系手作甜點店,想吃幾乎都要提前預訂,否則晚來吃不到。 彰化甜點,和美甜點,和美景點,彰化下午茶,彰化景點

【彰化和美旅遊推薦】和美.伸港聚落探險.親子玩樂自然人文深度之旅.雅溝社區/探索迷宮/周錦宗工作室/福興宮/伸港溼地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動漫人物有經過授權嗎?
    呵呵
    版主回覆:(04/17/2017 02:19:48 AM)
    不好意思~我只是純粹分享一個可以去的景點,這部分需要了解的話,請至店家粉絲團唷~~感謝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