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清水日式清新小店,口耳相傳的日式刨冰及泡芙一出爐就秒殺。

台中清水甜點冰店,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Yorimichi順道菓子店在台中清水巷弄市區藏身一間人氣火紅的日式清新小店,一年四季都有刨冰的小鎮甜點店,其中泡芙的美味更是一絕,一出爐就馬上秒殺,吃過的老饕都會再口耳相傳轉介紹。想吃還要靠運氣,秒殺!限量!甜點控絕對不能錯過~為了這泡芙的美味,再遠也要一探究竟。

清水一日遊路線推薦:Yorimichi順道菓子店台中清水公學校宿舍清水眷村文化園區

P01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1)

Yorimichi 順道果子店位於清水國小旁與清水公學校日式宿舍的巷弄,來到這有著簡約樸質的清新日式小店,裏頭藏著令人心動的日式刨冰與泡芙。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2)

門口外有一台老舊的古董刨冰機,更顯得懷舊元素。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3)

任由午後的陽光恣意撒向店內,選擇坐在窗邊的位置,有著文青風的感覺。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4)

年輕的老闆娘曾經是空服人員,因為對甜點熱情與開店的夢想,而到日本學習烘焙甜點,最後選擇在清水的家鄉,開一間順道菓子店。店家取名為順道是因為日本人每天飯後都會順道去買甜點,聽了這個故事挺有趣又可愛。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5)

店內確有一份日式小店的簡約、悠閒風格。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6)

利用不同的吊燈來裝飾也為空間帶來不同層次感。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14)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9)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15)

特別的是沙發椅搭配收藏木箱,坐在這裡有著古樸的情境好放鬆。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7)

店內隨處可見各種乾燥花與裝飾物結合的作品,就有種文青男女會喜愛的文藝風格。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8)

優閒的下午,選個位子就坐在這悠哉地一邊看雜誌,一邊吃甜點,很喜歡這種享受生活。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10)

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餐具、茶水採自取方式。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11)

懷舊十足的窗戶與乾燥花圈,都可以拿來拍照當背景唷!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17)

甜點呈列在冰櫃上每一款甜點看起來都好美味,貼心的在每一道甜點前都有簡單介紹。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18)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20)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21)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22)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23)

 「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menu」

順道主打日式刨冰與順道泡芙外,也有其他美味的甜點、咖啡飲品。

價格平均約在60元~160元之間,以甜點店的價位來說很合理。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24)

冰品的menu以水彩彩繪設計,菜單畫上店內熱門刨冰,在下方還有標示出刨冰的內容物,整體看起來好可愛呀。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25)

「順道泡芙60元-香草卡士達」

這款必點經典香草卡士達口味,可是熱門款!據說順道泡芙是當天現烤每日限量,只要一出爐馬上就被秒殺賣光光,想吃的朋友建議提前預訂,晚來就買不到。由於本身是個泡芙控,看到泡芙端上桌的畫面,令人口水直流!泡芙嚴選有機飼養青殼蛋、新鮮牛乳和馬達加斯加、香草莢熬煮的卡士達醬,切開泡芙大口咬下,外酥內軟的泡芙皮一口一口多層次感,馬上攻佔我的味蕾。吃起來紮實又不失綿密,越吃嘴裡滿盈著蛋香草的香氣,濕潤的口感吃多也不膩,說真的非常好吃!私心超推薦。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26)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27)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28)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29)

順道泡芙60元-荔香覆盆莓

荔香覆盆莓泡芙使用法國進口覆盆莓果泥與少許的DITA荔枝酒卡士達醬內餡,這些醬都是老闆娘自己熬煮,上層還擺覆盆莓果粒,看起來好可口。泡芙微甜而不膩又帶酸v的口感,越吃越刷嘴,很適合女孩們。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30)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31)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32)

順道泡芙60元-濱佐園抹茶

抹茶迷們看這裡!令人無法擋的濱佐園抹茶泡芙,光是看了口水就猛流出來。這道抹茶是嚴選日本靜岡抹茶,再搭配自家熬煮的卡士達醬,最後再擺上pocky抹茶棒。抹茶餡料紋路看起來好邪惡,我的嘴角已經不停地在顫抖,真想立馬解決濱佐園抹茶泡芙。一口咬下抹茶濃郁香氣在嘴裡散開,吃起來有點像日本抹茶巧克力,口感不讓人感到甜膩的風味真的令人驚豔,喜歡抹茶的朋友,肯定會很中意這款泡芙!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33)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34)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36)

順道泡芙60元- 黑騎士可可

黑騎士可可很特別,巧克力餡是搭配德國巧克力與比利時巧克力兩種混和,還有添加一點點的萊姆酒煮到揮發,最後再擺上pocky巧克力棒。黑騎士可可泡芙濃郁厚實的沉穩之下,藏著泡芙外皮酥脆的驚喜,巧克力苦甜的多層次風味,吃起來不膩。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37)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38)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39)

「野莓紗布乳酪刨冰140元」

這款刨冰可是店家的人氣王,兩個人吃的份量很剛好,當服務生端上這款野莓紗布乳酪日式刨冰出場,眼睛都發亮!店家堅持使用日本刨冰機,剉出來的冰品不像以往傳統粗粗的冰,而是如雪花片片細緻的刨冰,再加上檸檬凍、5種梅果醬、莓果糖蜜紗布乳酪優格煉乳,視覺看起來真叫人垂涎!準備挖一口放進嘴裡,哇嗚~刨冰的口感在舌尖裡瞬間融化,冰品吃起來超細緻又綿密,甜中帶點酸V的滋味再搭上刨冰真的好銷魂又好吃!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40)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41)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42)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43)

「生乳布蕾禮盒420元」

這款生乳布蕾禮盒是網路宅配人氣美食,以蒂芬妮的藍色設計顯得很有質感,將甜點裝成禮盒,很適合當作伴手禮送人。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46)

 

打開禮盒裡面共有6個生乳布蕾,一旁還會附上湯匙與黑糖醬包。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45)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47)

生乳布蕾承襲日本嚴謹製法製作,選用牛奶+法國鮮奶油製成。挖一口生乳布蕾放在嘴裡馬上就像融雪般入口即化的輕盈口感,在嘴裡很快就化開,層層的濃郁口感不過於甜膩,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感動,讓人印象深刻,超好吃的啦!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48)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49)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50)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51)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53)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12)

在台中清水市區的順道甜點店,可以擄獲饕客芳心,讓人想專程再來的順道甜點店!外皮酥脆內軟的泡芙一口一口多層次感,實又不失綿密的口感,讓人不禁深感佩服。喜歡吃甜點的你,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電話:04-26221812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81-2號

粉絲團: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台中相關文章:

【台中西屯美食】Nagi豚骨拉麵 ラーメン凪,老虎城Tiger City店(台中拉麵) 

【台中公益路美食】1%Bakery乳酪蛋

【台中科博館美食】有春冰菓室  

【台中龍井餐廳】豆子洋食商行Doob2。

【台中中清美食】北平古早味炒麵.滷肉飯

【台中大安景點】台中大安深度一日遊(拔蔥洗蔥體驗+香腸+採芋頭+貢丸DIY+大安追夕陽+抓螃蟹+濕地風車美景+飛天豬安農)  

【台中霧峰餐廳.寵物友善餐廳】Bravo’s Pasta霧峰店

「台中公益路餐廳精選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